為什麼 鳳凰電波現在這麼夯

很多網紅、名人都搶著打,秘密就在於鳳凰電波可以不用動刀就能

除皺x拉提x刺激膠原蛋白新生

隨著歲月流逝,年齡的增加是必然的,但怎麼樣才可以讓自己不要顯老、顯憔悴,重點就在於紋路、飽滿的臉、線條分明的臉部輪廓以及皮膚的光澤度

從25歲開始,人體的 #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,如果又因為壓力、熬夜、飲食不均、紫外線照射,流失的速度就更加驚人😱,膠原蛋白就像我們的地基,一旦地基垮了,隨之而來的是皮膚鬆弛跟細紋,這些都是使用再多的保養品都救不回來的!

鳳凰電波運用單極電波科技,將熱能導入至真皮層和皮下組織,刺激膠原蛋白新生,進而使肌膚緊緻、拉提,#讓U臉變V臉,而且更棒的是還可以做到 #膚質改善,這大概也是鳳凰電波這麼受歡迎的原因🎉

而且解決肌膚問題後,在保養品上就不需要這麼多的瓶瓶罐罐,簡化保養,卻能容光煥發!如果想要讓自己維持在年輕的狀態,非常適合定期進行鳳凰電波療程,讓肌齡維持在年輕時刻✨

歷代鳳凰電波

過去,若要追求年輕的外表,第一念頭想到的就是手術拉皮,但是手術拉皮非常考驗醫師的技術跟經驗,而且恢復期也較長。

除非是鬆弛程度非常嚴重的患者,不然依現在的醫美技術, #鳳凰電波 是不錯的選擇,準確拉提真皮層,還能自體增生膠原蛋白,而且第四代的鳳凰電波跟前一代相比,能量控制可以精準到每吋肌膚,針對每一吋肌膚微調能量,讓效果最大化,疼痛感也不像前幾代這麼痛,所以之前才會有因為「睡眠麻醉」燒燙傷的案例🔥(因為患者無法適時的反饋熱感,影響醫師對於能量的判斷。)

很多患者在院長這邊做了第四代鳳凰電波都覺得疼痛感降低很多,治療時間也縮短(紫鑽探頭),900 發施打時間縮短為 40 分鐘,大幅提升治療效率,一開始的200發,通常患者都覺得還好,但之後因為熱能累積,所以開始會有熱熱刺刺不適感,透過「分段噴灑冷媒」以及「多向環迴振動」的方式,都會讓痛覺比較沒那麼明顯。

四種探頭比較

鳳凰電波的優勢

  • 0恢復期 :非侵入式治療
  • 1次療程 :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
  • 2雙重核准:美國FDA台灣衛福部認證
  • 3D 加熱: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
  • 4種探頭:根據全身不同的部位量身定製療程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