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尿酸

您打的是哪一種玻尿酸?

市面上常見的玻尿酸有來自瑞典的瑞絲朗、美國愛力根藥廠的喬雅登、瑞士的安堤斯以及台灣的水微晶。而因為產地及劑型的不同,所以收費也不盡相同。想當然爾,進口品牌一定收費較高,全球使用的消費者多,口碑也好。所以您在接受治療之前,一定要與您的醫師充分溝通,了解您打的是那一品牌及劑型。

選擇了進口品牌就一定安全無虞,物超所值?

其實也不一定!

因為有些醫療院所會使用水貨或是分裝品,來為病患注射,所以就算是進口品牌也不代表您接受的治療安全無虞,請認明外盒上是否有衛生署字號,還有醫師的注射技術及口碑。

我到底要花多少錢打玻尿酸?

市面上玻尿酸價格紊亂,不同廠牌玻尿酸收費不盡相同,原則上會跟您想施打的部位劑量有關,例如三十歲左右的女性注射最基本量山根約需0.5 c.c, 淚溝左右各需0.5 c.c ,蘋果肌約需左右各1c.c, 法令紋左右約需0.5-1 c.c ,墊下巴約需1-2 c.c。

所以如果您上述的部位皆需接受治療, 約需4-8c.c不等。
而依c.c數計算, 以目前市面上使用原廠公司貨 15,000-25,000/c.c ,您就可以大致推算出所需費用。

打了玻尿酸可以撐多久?

大部分的人第一關心的是價錢,第二關心的就是持久度。
原則上越大分子撐越久,劑量打的多撐越久,病患減重玻尿酸就消的快,常去烤箱或三溫暖也消的快, 所以一般撐個六個月到一年都有可能。

持久一定比較好嗎?

女性病患最愛問 : 醫師可以撐多久?不要誤會,我指的是玻尿酸。


門診中有時候會碰到一些病患是因為玻尿酸撐太久來求診的,要知道玻尿酸本來就不是永久性的植入物,所以它本來就會被吸收,而有些病人可能在注射後,不能接受外貌的改變或是覺得不自然,這個情形發生時可以將藥物擠出,或者是熱敷及使用高頻電波加熱,都可加速藥物被自體吸收的速度。


而您如果想要它在臉上留久一點,就記得平時要做好臉部的保濕及多喝水,記得: 多喝水沒事,沒事多喝水。

為什麼有這樣多的劑型及廠牌我該如何選擇?

先選國產或進口再選劑型

最早進入台灣市場的是瑞典的瑞斯朗, 前前後後出了六七種劑型,包括小分子的touch/拉皮用的vital,小分子的restylane,中分子的perlane,大分子的sub Q到豐胸豐臀的macrolene,外國人把產品線分這麼多不是沒有道理的,因為是針對不同注射部位去設計的

其餘的廠牌也都有2~3種劑型可以挑選

我很怕痛怎麼辦?

一般在注射前會塗抹麻醉藥膏,甚至在注射前會局部注射麻醉藥,而有些藥廠也提供麻醉藥添加的注射劑型可供選擇

我怕別人知道我去注射玻尿酸要怎麼辦?

通常有兩種情況旁人會發現:第一就是注射後的瘀血,這可以要求醫師以鈍針注射改善,第二是注射的量多,外貌改變太大,這種情況則可由多次小量注射,達到漸進改變的效果。

我應該找誰打?

建議找皮膚科或整型外科醫師施打,就像你不會找皮膚科醫師處理您婦產科的問題,那您怎麼會找婦產科醫師處理您皮膚的問題。

我能年輕幾歲?

一般微整型都是以注射藥物或電波拉皮達到回春的目的,一般以年輕五歲左右為可能達到的效果,如果想要骨骼型態改變年輕個二十歲,或是效果撐個五至十年,可能就要手術治療才能達到您的要求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croll to Top